Thursday, August 6, 2009

2009/8/4 >>> 2009/8/7

四天没来这写了....
因为懒...生病...不开心...才不要写...

2009 /8 /4
哪天晚上看到一些不想看的东西给我看到了...
弄到我整天睡不着...直到半夜4点半才睡得着....
我一看到了就很伤心...我很想当做看不到...
想忘记它...不能...我做不到...
很辛苦...睡不着哪段时间我找人陪我聊天....
很谢谢她在半夜也不睡还要陪我聊天....
然后就睡哪一两个小时就起来读书咯...
好辛苦....
就是星期三开始生病的啦...
不懂为什么会生病....
不懂是她弄到的呢还是我自己身体差...
算了吧...
然后我就两天没出过家门口了....
每天呆在家发呆...什么也没吃...只是吃面包...
真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