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后悔?不后悔?

从我1月2号去当兵到我回来吉隆坡的期间。。。
还没去当兵那时到去那时我真的很不舍得家人和朋友们。。。
我一去就去了三个星期多了。。。
那三个星期里。。。
我真的很想念我家里的妈妈。。。
我差不多每天都打回家和妈妈聊天。。。
每次打回去就是会哭。。。
因为我不舍得离家将远。。。
还有有时会打给我的最疼爱的妹妹(carmen)和她聊几句。。。
因为我担心她关心她。。。

然后就不去就去了三星期多后。。。
我的开刀的伤口发炎痛就申请看医生回来吉隆坡。。。
就是她和我妈妈第一个知道我能回来的。。。
打算回来休息几天。。。
想在那休息几天想去找她的。。。
就是“不得空”这句我就算了吧下次再约下她。。。
直到现在。。。
我没见过她。。。
然后差不多就和我朋友们每天出了。。。
到现在没见过女生朋友一个。。。
全男班。。。>.<"



tat a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