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haiz...

haiz....
当兵的时间越来越接近了。。。
我很不舍得朋友们啦还有某人啦。。。
三个月没得见叻。。。
剩下的这两三个礼拜一定要玩癫它了。。。
朋友。。。如果有去哪里就叫我吧。。。
那里也可以。。。
妈的。。。
差点忘了。。。
本少爷我最近缺钱用。。
谁欠我钱的好快点还咯!!!
不然你会很惨。。。
哈哈。。。
去哪里都不用紧拉。。。
跟妈借着来用先。。。^^"
hahahahahhahahaha....
还有。。。
我当完兵回来那天是3月14号。。。
我生日在3月18号叻。。。
爽。。
可以庆祝了。。。
我的18岁生日一定要搞大它。。。
但是不懂怎样搞。。。
我一定会叫完我所有认识的朋友兄弟们出席的。。。。
哈哈。。。
讲到很像真的将。。。
都不懂搞得成没有。。。
到时才打算啦。。。
等call咯朋友们。。。^^"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