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哇。。。最后一天和班上朋友一起了!!!

今天是我和班的朋友最后一天一起了。。。
今天去朋友家SKL的家庆祝。。。
几辆车去。。。
BBQ...
我知道我早去一定会做"古尼"的。。。
没办法。。。
妈是都不给我驾车出。。。
不爽咯。。。
叫朋友载咯。。。
一定早到了咯。。。
我就帮手起火咯。。。
先先有人帮手的。。。
帮帮下全部走了去喝水吃东西。。。妈的。。。
弄到我一个人起两边火。。。
累到我的手就快没力了。。。
还累过打飞机。。。
顶。。。!!!
到最后起好火了还以为有人会帮我烧东西给我吃的。。。
怎知道没有人睬我。。。
算!!!自己烧自己吃。。。
原来我会烧鸡翅膀的。。。
我自己也吓倒。。
好吃到。。。!!!
哈哈。。。
烧完了到最后就找东西玩咯。。。
玩1到100的游戏。。。
讲中号码的人就喝辣椒参蜜糖参辣椒汁的水。。。
哇。。。我喝过一次。。。蛮好喝的。。。
辣辣甜甜的。。。喝了一下子就会肚子很热了。。。
爽。。。
然后回之前就拍张全家福。。。

最后我的好朋友嘴巴载我回去拿车载朋友他们喝茶。。。
不是拿是偷。。。^^"
kancil turbo leh...
快到我差点也接受不到。。。
冲击力很厉害。。。
很爽。。。整辆车改过了。。。
一边炸歌一边跑。。。但是不敢飞了。。。
还不怕死咩。。。哈哈。。。
去到甲洞carfour那边喝。。。
从十二点喝到整两点才回。。。
爽。。。充实的一天就是将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