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为什么?

为什么我会将的?
为什么我偏要放弃一个人就是时会想起她?
为什么???!!!
爱一个人真的很辛苦...
爱一个人真的什么代价都要付出...
真的很辛苦...
我放弃了一个追求者因为我还爱着我的ex...
因为我说过等她考完试才打算符合...
现在的我很寂寞...
没人陪我了...
家人也没什么要和我讲话了...朋友也不宁外...
什么世界哦?
如我选择死...我几年前已经可以死了很久了...
也不用等到现在...
因为我会想...因为我很多东西都还没做过试过...
一个人的生活真的觉得很寂寞很冷...
谁会感觉到?答案是..没有人...
haiz...
做人真辛苦...
什么事都会烦个饱的....
所谓...多情之古哄与恨...此恨绵绵无绝期...
慢慢来吧曾友升!!!
这是你的长大的过程之路...
学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