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倒霉到很够力啦!!!

最近我真的很倒霉啊!!!
要做什么都不能...
跟妈借车出去打球都不可以...
因为妈妈的车卖了...
借舅舅的车...
我动都不能动...
现在更不用讲...
车已经还回给舅舅了...
哇靠的...
上次就是和妈妈接车出去打球...
就和她吵架了...
加上吵了没几天又来吵一次了..
因为我不要考画画..
他是都要我去考...
顶...!!!
不爽咯...
现在跟妈妈冷战着了....
不借车也不用话多多麻...
听到就不爽咯...
忍...不用紧...
然后第二次就忍不到了...
因为她伤到我了...
我就大声的骂回她...
我知道我骂他是不对...但是我骂他也完全没错...
因为这次她真的说我说得很过分了...
对不起妈咪...
现在很多朋友的生日要来临了...
都不懂怎么办好...
没车和他们出...
也么什么钱了...
朋友们如果我借到车我一定会去你的生日会的...
haiz...
真倒霉的我...一年比一年倒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