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超不爽啊!!!

妈的。。。
本少爷我很不开心了。。。
今天1230在朋友回家后。。。
在sg.boluh飞天乔MRR2回我家。。。
一直飞飞飞。。。
越飞越快。。。
真的给朋友的臭嘴说中了。。。有block...
妈的。。。
啊。。。。。。。
飞到不醒人士。。。
很不爽的事就是。。。
本少爷中了三万了。。。T.T"
怎么办好。。。
不想给妈知道。。。
就立刻打给哥哥。。。
和他说。。。
又给他骂了。。。
haiz...
下定决心我不要载人了。。。
害到我赶时间。。
啊。。。
要怎么办好。。。



谁可以帮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