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2009.11.25~

what i can do now?
waiting you chance or give a choice for me?
wah kao ei....
最近我做么鬼噢?
动不动就会生气...
为了她?
别傻啊友升!!!
为什么我每次都是这样的?
我也搞不清楚我自己...
笨蛋的我...

我懂你会来看我的blog的..
我不会现在说出来的...xiao瓜

前几天给宝贝珈文说...
说我是不适合你的...
叫我放弃...
我是不会将容易的...
然后她还说...
如果我不要放弃我就要改变我自己...
要怎样改?
不过现在我都不懂我要怎么做才好...
只好看你考虑我快还是我选择得快...
很多事都是最后一秒才可以做到决定的...
不用紧...
我可以等...
等...等...等...等

曾友升!!!
你不要再这样的为了一些事而傻啦...
好心...

2 comments:

  1. 不用特地把别人的大名
    写出来的
    你知道别人会pai xie吗?
    我们懂你的感受
    但 你也要懂别人的感受的嘛..
    不要一直为自己 明白下你身边的人

    懂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