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how can i let you love me?~

很多人开始懂我喜欢你了....
也很多人开始懂我追你了...
我懂你又喜欢的人....
我没关系的...
因为我还是有机会的...
等...我就等你答案...
你讲喜欢你的人会很辛苦的...我不管有多辛苦...
我都会在追你的....
因为我爱你啊...

爱一个人就是会辛苦的啊...
那有人爱到将顺利呢?
我不管有多辛苦我都会追你不想放弃...
因为我开始喜欢变成爱你了...
愿你认真的考虑我吧...
我是认真的...不是玩玩下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有机会我和你说的话....我想和你说...
我爱你....
给我一次机会吧...
信我...我会给你最好的...:-*

3 comments:

  1. 为什么你可以一下放下一下又感觉
    容易放弃的你
    真得不像你
    随便
    你开心就好了

    ReplyDelete
  2. 我也不知道做么会将咯。。。
    我很容易就会爱上一个人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