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2009.11.12~

好久没来写blog了...
不懂要写什么噢...
自从我和她分了过后真的很不开心的...
不过...
认识了一个朋友...
她名叫xiiao瓜...
就是和她开始聊天开始...
越聊越开心...
好像是忘了她将...
是否我放弃了?
还有....
我好像对小瓜有点感觉...
应该是她的出现帮了我...
我不开心的时候有她陪我聊天弄我笑回...
怎麽办...
好像喜欢了他....
最近都好像有点好想念她见到她将...
还有还有....
最好笑的事....
我还没提出要追她已经很多人误会了我喜欢她她是我女友...
哈哈....



好了....不懂要讲什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