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2009.11.13 - - - ->2009.11.14~

wah.....今天不懂做么特别的大胆....

今天下午和朋友约好要看戏的咯...
哈哈....
讲在家时...
我本人如果没要出界就整天就是对着电脑的...
哈哈...
我就玩到7点多8点就不玩咯....
因为我要出街啊...^^"
然后就吃饭咯...
还以为我可以吃很多的....
怎知道妈妈煮到的菜不ngam我吃...
不用紧...怎样都要吃一点点....顶着先...
然后就走来走去看下外面将...
怎知道妈妈看得出我要出街.....
我都给他弄吓到...哈哈...XD
我也没和她讲我要用车....
然后妈妈就叫我开电脑给她玩...
哈哈....
我就开始爽咯...
因为她玩电脑就注意不到我会拿她车出街...
爽到...
我就快换衣服...
换好了就不管三七二十一拿了说匙就走人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找朋友咯....
去载人咯.....
走到一半...
文杰打给我要我快点去他家载他...
然后无端端...chun hong又打给我去他家载他....
哎呀...
一个maluri一个sg.boluh...
我就去maluri载了才飞去sg.boluh咯....
就载了chun hong就飞去文杰家等他...
怎知道......他一上车就叫我快快快....快载他去练狮先....
我就飞飞飞咯.....
爽到我啊....哈哈...
载道他去练狮我就和chun hong找宝贝"珈文"...
找她过后我就载她出来....
她原本叫我不要带她去那里的拉....
我没听...就带她去找那个废才俊贤了...
怎知道弄到宝贝生气我了...
宝贝对不起...我知错了....原谅我拉...
去到俊贤家...他竟然不在家....早不和我讲...
弄到我走来走去...车油不用钱咩...
然后就载回宝贝回去买东西我就飞回去文杰练狮那边载他咯...
就出发去甲洞咯...
然后就没有看戏了...买不到票...T.T"
不用紧...chun hong提议去honey moon喝茶吃甜品...
原来他是要去看她喜欢的人"嘉仪"....我小学同学^^"
喝完了我们就去玩桌球咯....
原本我不要玩的拉....要去找宝贝他们的拉...
怎知道...越看越想玩就玩了一个小时了....还输了...T.T"
不用紧咯....
过后宝贝和xiao瓜信息来叫我不要找他们了因为全部回家了...T.T"
我那时电话又没钱哦...
唉...
不用紧...就载文杰回家时借他电话打给他们....
讲我去找他们...
找了xiao瓜还回pendrive给她我就去找宝贝咯...
然后就载文杰回家....
那时已经整两点了...我就回家咯....
上网.....看到...............................
xiao瓜在线叻...还和她信息着的....
两边聊...哈哈....有趣...
然后我讲我肚子饿...
她就叫我去吃点东西啦....
我家都没东西吃我就和她讲....
我去找你陪我吃你会肯出来吗?
她真的将可以噢....我也吓到开心到...................................
哈哈....
又驾车出去咯....飞着去找她......
哈哈....
载了她后就去她平时每天去的地方吃咯...
wah........爽...
我们两个人三点聊到四点多才走...因为很晚了...
就载她回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很够过分咯.....第一次自己出将晚才回家....
哈哈...
载到她回家后我就开始闷了.....我就开始傻了....
飞车......
在wangsa permai飞着回我家....不用十分钟就到了....
懂我飞几快吗?
我自己也不知道.....应该有超过140km/h.....^^"
xiao瓜不要骂我噢......^^"





哈哈哈....今天的日子玩得真开心....
第一次....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