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是不是???可以不可以???能不能???

不知道说什么好.....
我这几天心情不大好....
我觉得不关她事...
应该我自己太多心很会乱想...
哎.....
没关系吧....
我这几天跟她好像聊得很少将...
不懂做么?
不过我很想和她聊着去不要停。。。
因为我好像越来越爱她了。。。。
最近为了要见她特地跟妈拿车去找她见下她还弄到给妈骂。。。
我可能没有机会再可以驾车去找她了。。。
妈可能不给我驾她车了。。。
我怕我会很想她叻。。。
>.<"
怎么办。。。
惟有找机会去见你咯。。。


不知道做么。。。
最近越来越觉得很想你。。。
很想越来越爱你了。。。
不过我还是过不到自己那关。。。
我还是不敢面对你说出口。。。
笨蛋啦我!!!
很多次都可以的啦。。。是我笨蛋不会把握好机会。。。
haiz....

xiao瓜可以给我一次机会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