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let some bady tag dou jor...=.="

A. 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仍然组成20个问题,传给其他8个人,列出其他8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这8个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B. 这8个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从哪裡接到的,并且再传给其他8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好的愿 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Tag:

dunno whose i wan to tag>.<"

Questions:

1.你最希望从朋友(不包括爱人)那里得到的是什麼?
erm...dunno leh...关心呱^^"

2.最近最郁闷的事?
每天在家...想着某人...

3.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
哇...多咯...没"耐心"最厉害...

4.难过的时候会?
erm...找人san...有车驾就飞车<不过现在应该不会了>

5.说出点你名的人3个优点
蛤!!??不是很清楚...
erm...好人,关心,体谅。。。呱^^"

6.以一个形容词形容点名的人的外表
哈哈。。。一时一样。。。

7.你现在最想做的是什麼?
我想找到一份好工和找一个对我好的女友。。


8.用一个字形容自己


9.你的梦想?
当然是有钱人啦。。。

10.现在最希望的事?
做完我要做的事。。。

11.十年以后,你想过什麼样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实现呢?
做这一份好工。。。在找着。。。

12.接下来最想去旅行的国家或城市? 为什么?
日本,美国,香港....想看下那边的环境。。。


13. 你为什么要回答这些问题?
给人点中就回答咯。。。stupid question!!!

14. 怕不怕世界末日?
少少咯。。。来了就会怕的啦。。。。

15.什麼时候觉得孤独?
没人要睬我理我的时候。。。

16.最近一次掉眼泪是?
和家人吵架还有和女友分手

17.想对点你名的人说的话?
为什么要点我?问的我傻啦。。。

18.家人重要还是伴侣重要?
两个都这样重要。。。不要问我“如果同时家人和爱人跌下海你会救谁先”

19.选择---- >(男朋友???)的条件?
选女朋友是吗?
对我好会体谅我会爱我会关心我要听我话。。。

19. 选择工作条件?
工钱高,可以自由,不要辛苦。。。

19.相信“一见钟情”吗?
erm...一半一半。。。没试过。。。

20.在被tag之前,在做些什么?
想着某人啦。。。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