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2009 / 7 / 26

...moody day...

...重昨天半夜开始...
...她一没回信我就开始想她到今天了....
...今天做工不用讲一定手没停过的...
...因为和我一起看当口的朋友没来...他休息今天...
...老板娘一定会给很多form我填的....
...她懂我会很得空的...没关系...习惯就好!!!
...我今天信息她好几次了...
...她还是没回信我...算了...
...一定是电话没钱吧....
...好咯...反正我也是要进电话钱的...
...就顺便帮埋她进啦...
...进了后过一下子我又信息她...还是不回我....T.T"
...没关系吧...应该不得空信息啦....我不会怪她的....
...不过我心情会不好啦...算了吧...
...睡不着啦现在....!!!
...好想念她啊...!!!

...昨天开心整天...今天不爽整天...
...人总是没有完美的一天...


...不懂要说什么好了....是将多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