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期待明天~

明天是最后一年跑越野赛跑了....
原本我没有去的...
我要做工的啦...
是她一直叫我去陪她跑...
我就在哪心乱乱的....
不懂去不去好...
最后昨天确定了去陪她...
最多做工迟到罢了...
不过我也和做工朋友说了我会迟点到...
最多埋中骂罢了...
没关系啦...
为了她是要付出点的拉...
哈哈哈...^^"
到这...晚点在放新的...


啊啊啊啊啊啊!!!!
超累的...!!
刚下午去打球和跑明天的越野赛跑的圈来...
我的篮球教炼阿强带我们教我和几个队友们跑....
真的超累噢!!
跑到半路我一下咳嗽...
就接不到气差点断气在半路...真的好辛苦....
跑完了后就休息下...
然后又继续打球...
真的累到连射球也没力跑也是...
我回到家现在...
就很像死人一个了...
哈哈哈....
累了啦不打了....
早点睡明天要有精神的和她去跑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