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今天2009年7月18日~是我学校我最后一年跑越野赛跑~

今天早上我六点多就起来了...
我一起身就第一时间sms她了...
然后就在床懒多下才起身...
起身就快点刷牙洗脸冲凉...
好了就准备东西去学校了...
然后我就信息珈文问她出了没...
我就7点准出发...
到学校我又信息她了...
我就在学校外的篮球场看到队友建华...
我就丢昨天拿的球给他...
然后就吸支烟等她们两....
我烟仔都烧完了她们都还没来...
老师也赶我进去叻....
我就进去等她们咯...
然后就bla bla bla bla..................
就开始跑咯...
女子跑先...
我就脱我的长裤放给朋友收....
我就想回去排队等跑的...
阿强讲我笨的不会在等男子跑了你就可以偷鸡咯....
我就听话偷鸡...嘻嘻^^"
我就等女子过了男子过了差不多我就跑出去咯....
哈哈哈.....
我今天还有气过昨天咯....
不会很快没有气...
我很好玩叻...
我跑到天桥哪看到妹珈文叻....
我就停一下陪她走一下...
她就跟我讲"你跑啦...拿奖给我看"....
我就跑咯...
跑到manjalara哪又看到她<桂芳>了...
我又停一下陪她跑...
看到她跑到很像好心苦将噢...
我就陪她跑咯...
然后就就跑快一下就慢一下...
我一直等她来割我的....
等到我朋友全部都割完我了...
我就不等她咯...就跑咯!!!
要割回我朋友他们...
然后我就割到朋友哪了...
就和他们一起跑咯...
然后有两个印度人跑来...
我就不管朋友了....
就和印度人玩...
我割他们就等回他们割回我....
好傻叻我...
跑到差不多到学校了....
我就不睬他们不跟他们玩...
慢慢走...突然我一个朋友一下跑上我噢....
不爽....我又跑割回他....
然后就不停咯慢跑...
突然又有几个番薯要追我我又不爽的死跑进学校....
到了终点...
我就看牌子咯....
怎知道....
拿第十一名...
我要气死咯....
只有一到十名才有奖拿的...
是不是很气死....>.<"
然后就等她们两姐妹回来咯....
不久就看到她了...她跑到是女子十二名....利害!!!
我就拿我刚拿的水给她喝咯....
我就拿多新的...又不久珈文又回到来了咯...
我拿的水又给她...
我又去拿新的....
我们还有面包吃...我才吃一个他们两吃三个将多...服了!!!
不久我就带他们出去咯反正都没奖拿...
然后又看到我教炼阿强哥...
然后就和他和他们一起去cc玩facebook....
one hour ago...
我就饿了就问他们要不要吃...
阿强就载我们到麻一哪吃东西...
很好笑今天跑完后和阿强一起那时...
全部讲来讲去....哈哈哈哈哈哈哈....XD
然后就回咯...
阿强就载我回先才载她们回....
因为我要接下去做工...
真的好累...X.X"



是将多啦....做工的东西不讲啦...


!!!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