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haiz,,,,long time din write my blog d...

i noe i write will write long long long long wan....
haiz....lazy....


这几天我都很晚睡....
差不多每天都三四五睡...
睡都睡不够就去读书...
就说星期日开始2009年7月19日...
做工咯...也是一样....
突然我表哥约我还有整班做工朋友出去吃生蜗...
我先先还以为是假的....
到差不多放工才懂是真的....
我就快打给妈叫她不用来载我...
放工了就等表哥来咯...
去做工附近19区吃...
去到真开心看到他们....
只有笑没有悲哀...哈哈哈....
我就是喜欢跟他们一起....
吃完了都十一二点多了...
然后一起去cc打机....
打到三点多就回咯....
然后我回到家还是睡不着...
到五点多才睡....

第二天读书了...2009/7/20

起来很懒噢...
不过我还是要去学校的...
去到学校就呆呆的...
在班睡整天觉...
放学回家还以为朋友会叫我出去打球的...
等到五点多六点就不等咯...
去睡觉....
睡到九点将给妈吵醒下...
又睡回去咯...真的很累...
然后睡到半夜三点起来...
玩电脑下...玩到五点多才睡....
又是要读书咯....
这次也是在学校睡觉...
不过放学后要补习没的在家睡午觉...
到补完习...表姐叫我去她家吃东...
到晚上十一点才回家....
回家后冲凉玩电脑玩到三点才睡....
真的很累....不能了...
今天2009/7/22...
要早睡觉咯....
真的就来不能了我....

是将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