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why why why why why??? 2009-7-28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这几天怎么的我...
为什么她一时睬我一时不才我的....
为什么...
从星期日开始都没什么回信我到今天了...
很闷的叻...还很想她的叻!!
都不懂要做么好....
睡觉又睡不着...玩电脑又没东西玩....
很辛苦的噢....
上次post了一封不懂该不该post的信上来...
是给她看的...
我想琐起来的,但是琐不到....T.T"
最后谁都看不到只有一个人看到罢了....
哪人就是我的乾妹妹珈文....
到时有机会我会在发上来的啦....
唉...不懂说什么好了...
不说啦....


!!!...只想说我好想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