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我会很记得今天的!!! 2009年7月24日

今天起身去读书很正常...
回到班不久....
坐了不久...
肥婆...啊...不是不是...是我的好妹妹珈文.....
过来跟我讲我的seni projek还没做完....
没关系啦...换去星期一交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无端端...班的朋友讲出学校吃鸡饭....
就出咯...然后问埋帮我做seni projek的两位大人要不要吃.....
然后吃饱顺便打包埋给他们....珈文和桂芳...
朋友他们很像很怕被中抓将....不敢打包给他朋友他们...
我就不管咯...照打包...反正都最后一年了....哈哈哈....
回到学校就等下课给她们咯....
哈哈...
要效劳她们下的....

然后不久无端端桂芳她问我放学后得空没有...
我想都不想就答她得空....
她就讲没事....=.="
然后不久又问我我又答应她....
她就跟我讲放学后去看戏....
我吓倒叻....
第一次给人约噢...
哈哈哈哈....
我们就讲好几点在jusco等....
放学咯....
我就和她走咯...
她就和她朋友去吃东西...
我就和我的妈咪去吃...
吃完了后就回家冲凉梳头那些咯...
然后就问她回家了吗....
因为我准备要出了....
我不喜欢给人等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就叫我去买票先....
好吧...我就去搭车出去咯....
到了jusco就整3点....
我就买3点半的票....也是情侣位的....她讲可以买的噢...
我知道她不会迟过头的....给信心自己...
然后就在哪走来走去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聊到没东西做一直去外面烧烟...
她就在3点半多一点点到...
不算迟到...
我也不会怪她的....嘻嘻...^^"
然后就上去看戏咯....
....harry potter...
进到去蛮冷的噢....我就还能顶啦....她就冷到在哪震....
早知道带我的jacket去啦...
我很想抓这她的咯....
我不敢...T.T"
哈哈....不过还可以的啦...
不过还有件事....很想和她说的...说不出口....>.<"
没关系啦....有机会的....
看到差不多完时....妈咪打来....T.T"
我就骗她讲七点多看完...
因为她期点多要走路去另一个地方和她朋友吃东西...
不久看完咯...6点多...
第一时间去厕所....哈哈哈....
好了就走走咯...然后找地方聊天....
聊下聊下就7点多咯...
然后就陪她过对面火蜗店mid朋友...
然后就打给妈咪叫她来载我回了.....
芳就叫我回到家信息她...
好开心和她单独出街看戏....

是将多咯....happy....^^"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