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23 / 7 / 2009 dunno how to i do....

最近我跟一个玩了11年的好友吵架又不是打架又不是....
不懂做么他无端端发什么神经....
子讲了两三次"母狗"英文罢了...
他就不懂做么拿起我的电话来丢了...
是谁都会不爽咯....
他一丢了时....
我就第一时间不给他拿回咯就扯开他不小心扯兰他衣服...
对不起..我不想的....
电话重他丢了之后开始有问题了...
哪架电话不是我的啊!!
是"她"跟我还来用的啊....
我都不懂怎样好啊现在....
唉....
为什么你每天都将喜欢拿人家东西来丢的....
都不懂要讲你什么了....算啦....
如果在严重的话我跟你拿回弄电话的钱啦.....
唉...


是将多啦...不讲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