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今天黑仔天~

今天早上去读书好好的...
在班睡了整读书大半天....
到了下课就blur blur的下去看有没有位子坐....
下到去怎知给人霸完了...
然后就等多下朋友就拉我一起去买面吃拉...
就坐在看踢球的哪个那里那里啦...
吃完面就上课了...
然后就给家豪拉我走来走去....
就迟上班,一进班那个"鸡白"陈老师就脸臭臭的看这我...
我就不关他,那时我裤子爆了和拉链兰了...
就给他骂叫我塞衣服...
我就跟他讲裤子爆了...
讲不听的lo....
要我讲两次才听...
然后又给他叫我下去pejabat拿slip....
还给他害到我中kuma抓头发...
还白白给kuma wat我每天排队哪讲话...
很不爽叻....回到班就等他走...
到了画画节...
我在坐这爽爽无端端给老师叫我做seni projek....
我以近和老师说了不做的lo...
还是要我做,很不爽了啦....
还跟老师吵到差点要见校长和见家长....
我那时已经心情很不爽了...
就忍lo...回到班就发泄了....
差点又想要打架噢...........很不爽今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